网传泰安22条禁转和单行路段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12日,记者在**分享中发现一篇名为《泰城已实施禁左(禁右·单行道)》的路口或路段》的文章,文章中提到全市有22个路口或路段实施禁左、右和单行道,对此,经泰安市交警支队交管科副科长张兆峰核实,文章中只有7个路口或路段属实。

泰安市交警支队交管科副科长张兆峰介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道路和交通流量的具体情况,可以对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采取疏导、限制通行、禁止通行等措施。遇有大型群众性活动、大范围施工等情况,需要采取限制交通的措施,或者作出与公众的道路交通活动直接有关的决定,应当提前向社会公告。目前,市区路口实行禁左、禁右以及单行道,都是经过经过公示的。

12日,交警支队公布13个禁转路段和4条单行道的情况,提醒市民不要信谣传谣,按照路段实际交通标识行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