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孔子文化节获国家审批保留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全国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活动工作**小组下发通知,山东省保留举办中国(曲阜)**孔子文化节(世界儒学大会)和中国**航空体育节。

中国(曲阜)**孔子文化节是融纪念先哲、学术交流、文化旅游、经科贸于一体的**性、***节庆活动,由***、***、国家旅游局和山东省人民**联合主办,济宁市人民**、曲阜市人民**联合承办。每年孔子诞辰前后在曲阜举行。期间将举办开幕式、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孔子教育奖颁奖典礼和祭孔大典等主题活动。同时,还举办多场观赏性和参与性相结合的文化惠民演出活动,以及高层次的中外儒学专家、学者学术研讨,大规模、多项目、多形式的中外经贸科技洽谈、人才交流等活动。文化节始于1984年的“孔子诞辰故里游”活动,1989年经山东省委、省**和中央有关部门批准,更名为“中国(曲阜)**孔子文化节”,迄今已成功举办30届,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十大节庆活动”之一。

30年来,孔子文化节始终秉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促进文化经贸科技交流合作这一理念,办节质量逐渐提高,影响力越来越大,对地方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的带动作用越来越强,已经成为城市的文化名片、地方的文化品牌,在海内外赢得了较高的知名度、美誉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