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山农大设316个推免生名额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12日,记者从山东农业大学了解到,明年农大共有316个推免生名额,对英语成绩优异、学习成绩位于本专业前5%和10%的**免试生分别给予6000元和4000元的奖励。

根据***《关于进一步完善****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办法的通知》, 2015年**免试工作发生了很大变革:***下达推免名额时**区分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设置留校限额;**、接收工作在时间上分为互不交叉的两个阶段,**工作于9月25日结束,接收工作于10月25日结束;***建立了“全国****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作为推免工作统一的信息备案公开平台和网上报考录取系统;各招生单位要统筹做好推免招生和统考招生工作,招收推免生数量不得超过本单位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50%,各专业必须留出一定比例招生计划用于招收统考考生。

学校决定,对英语成绩优异、学习成绩位于本专业前5%和10%的**免试生分别给予6000元和4000元的奖励。据悉,2015年学校共有316个推免生名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