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奎文区梨园小区内一阀门漏水多年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9月12日上午,家住奎文区梨园小区的刘先生反映,在他们小区8号楼前有一处水管阀门漏水好多年了,附近路面一直湿漉漉的,希望相关部门能进行处理。对此,梨园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将漏水的地方处理好。

现场 路面上湿一片

9月12日上午,记者来到奎文区梨园小区8号楼前,刚走到拐弯处就看到,路面上有一条五六米长的水带,*终流进一处地下管道。

记者走近后看到,漏水的源头是一处水管阀门,阀门处有一个小坑,坑里积满了水,水坑里的水不断地流向路面。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此处水管原是用来浇灌小区绿化带的,旁边是一个消防栓,水管阀门已经坏了很长时间。

居民 看水浪费心疼

该小区居民刘先生告诉记者,在他的记忆中,这个水管阀门漏水已经有四年多了。“这些年浪费了不少水。如果有人来修一修那个坏了的阀门,漏水问题就解决了。”刘先生说,“水管阀门附近的路面一直湿漉漉的,我们经过时,都得绕着走。”

“冬天的时候,这地方还会结冰,老年人走到这里,稍不注意就会滑倒。”在一旁的居民韩女士说。

还有居民告诉记者,之前,阀门上的堵头被破坏掉。“前些日子,这里就像泉眼一样,源源不断地涌出水来。现在虽然用塑料盖堵着,但还是有水冒出来。”刘先生说。

社区 会尽快维修好

随后,记者来到梨园社区居委会。居委会工作人员刘先生告诉记者,他们接到小区居民反映的情况后,曾在11日下午,将该水坑里的水舀干净,在PVR管上焊接上了塑料盖,也将这个水坑周围用石块填了起来。

听到记者反映该水管还在冒水后,刘先生同记者来到了现场。他将水管阀门旁边的石块拿走,再次舀干净水坑里的水,找到了漏水的源头。原来在水管阀门南侧的消防栓底部不断有水流出。

“我们会尽快对这个消防栓进行处理,争取早一点将漏水的问题解决好。”刘先生告诉记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