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女孩离奇死在家中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9月10号中午,莱芜市里辛派出所突然冲进来一对夫妇,两人上气不接下气的报案说,自己的女儿在家中失踪了,还留了一张**字条。不过民警调查时却发现,这并不是一起**案,而是一场离奇的命案。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报案人说,自己的小女儿今年16岁,前几天崴了脚,在家休息。早上的时候,他们去上班,把女儿一人留在了家中,等到中午回到家,女儿不见了,只在桌子上发现了一张字条。内容大体是女儿被**,要十万现金,嫌疑人伪造了一个**的现场。

然而,在赎人地点,民警却没有见到一个人。此外,民警发现,案发现场可疑点很多,并不像一起**案。正在这时,失踪的女孩找到了,而地点竟然是在自己家中。

莱芜钢城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主任倪鑫告诉记者,在西北角一间床底下,双手被反捆,警方发现的时候,人已经死亡了。

双手反绑,还被藏尸自家床底,凶手会是谁?又怎么悄然无声进到家里呢?当地公安立即成立专案组进行调查,并很快锁定了嫌疑人。

莱芜钢城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主任倪鑫:“经过细致摸排工作,锁定嫌疑人,并与次日,在济南一家宾馆,将嫌疑人彭某抓获归案。”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彭某,今年27岁,是死者姐姐的男朋友,之前曾有过*劫入狱前科。附近村民介绍,嫌疑人平时和死者姐姐在济南打工,没有听说家庭有什么矛盾。目前,嫌疑人已经被刑拘,作案动机警方正在审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