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东街道20余名员工义务参与献血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9月11日上午,滨州市东街道组织干部职工在办公楼前进行了“义务献血、奉献爱心”活动,共有 20余名员工参与了此次活动,其中市东计生办有5名同志参与义务献血。

参加义务献血的同志中,既有多次献血的老先进,也有初次献血的新同志。市东街道残联干事张艳丽说“我已经是第二次义务献血了,每次都献200毫升。献血不仅对身体有利,更重要的是还可以帮助别人,能为社会的公益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感到非常高兴。”

义务献血是无私奉献的义举,更是人道、博爱、救死扶伤美德的体现。献血者不仅用自己的热血拯救了同胞的生命,也用自己的博大情怀倡导了一种助人为乐的社会风尚。市东街道20余名干部职工更是怀着“无偿献血,健康储蓄”、“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想法纷纷报名参加无偿献血,大家领取登记表进行体检,通过检查,身体情况符合献血标准的员工,光荣地到采血车上献血。参与此次献血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义务献血是一项社会公益活动,是爱、奉献和勇敢的体现,表示今后要多为社会的公益事业献爱心。

近年来,该办高度重视义务献血工作,通过召开会议、发放资料广泛宣传,引导干部群众树立了“科学献血不仅不会影响健康,而且还能预防疾病,有益健康”的正确思想理念。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带头献血,推动了义务献血工作的良性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