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滨台妇女交流合作研讨会惠民开幕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12日,随着第六届海峡两岸(滨州)孙子文化**的开幕,以“两岸姐妹携手,共促和谐发展”为主题的*届滨台妇女交流合作研讨会也拉开帷幕。此研讨会旨在推进两岸妇女交流合作、共同发展。

12日下午,记者在研讨会现场获悉,*届滨台妇女交流合作研讨会的主题是“两岸姐妹携手,共促和谐发展”。台湾女嘉宾代表,省妇联和市委、县委有关**,滨州经贸界、教育界、书画界知名妇女代表及各县区妇联主席共40人,围绕“和谐家庭文化,妇女创业发展”等议题开展深入地交流和研讨。此次研讨将会为两岸妇女的发展提供新的思路和空间,在经济、教育、妇女事业等多个领域提供合作机会。台湾代表孟昭光、李绛桃等人分别作了《今日妇女在文化传承的使命感》、《台湾妇女产后性健康促进》等题目的发言。惠民县妇联主席苏云花等也分别发言。

据了解,自2008年开始,惠民县每年举办“海峡两岸孙子文化**暨中国**孙子文化旅游节”,在两岸经济合作、文化交流等方面取得了新的发展。经过此次滨台妇女交流合作研讨会的进行,进一步加强和扩大了两岸妇女彼此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共同弘扬和谐家庭文化,提高民族自觉,凝聚奋进意志,促进海峡两岸的和平发展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