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德州读书月"活动举办诗歌朗诵会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12日下午,德州市教育局在同济中学举办“红烛心·绿叶情”感恩教师诗歌朗诵会。学生们声声铿锵,诗词字字动情,感恩教师之情随秋风回荡在九月的校园里。

教诲如春风,师恩深似海。诗歌朗诵会上,学生们伴着优美的旋律,**洋溢地诠释着对老师的爱戴之情。他们个个精神饱满,朗诵时而轻快,时而沉稳,节奏鲜明,吟诵着段段动情的诗词。《老师,辛苦了》《风里雨里》《红烛颂》《好大一棵树》《九月赞歌》等23*诗歌,都是人民教师红烛精神的真实写照,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师生,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

朗诵会结束后,受访老师均表示,学生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深深的感染了他们,老师们从中收获了职业的幸福,增强了教师职业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同时,此次活动在德州营造出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提高学生的朗诵水平。

据悉,感恩教师诗歌朗诵会是目前正在开展的“书香德州读书月”活动的重要组成环节。近日,德州市教育局还将举办“百米长卷少儿现场绘画活动”,为读书月活动增砖添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