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班班通·人人通"走进临沂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12日上午,记者从山东省教育装备博览会上获悉,为了提升全省教育技术装备水平,加快实现教育现代化步伐,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及学校正在***“**引导,企业参与,共建共享”的方针引导下,积极探索发展“班班通”“人人通”。

“‘班班通·人人通’能够**贯穿课前、课中、课后、课外四大教学环节,从而促进教育教学和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终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育公平。”****山东分公司教育行业客户开发部总经理辛晟告诉记者,该平台是以国家“三通两平台”政策为引导来搭建的**、市级、县级教育资源云服务平台,通过PC、手机APP客户端、课堂多媒体授课端以及手机短信,来实现教师、学生、家长与教育资源云平台的同步交互以及三者之间的教育资源应用互动。

“我从事生物教课20余年,许多案例通过口头讲解很难让学生直观了解,但用过‘班班通·人人通’之后**打破了传统的教学模式,像小鸟孵化过程,可以通过视频在课堂直观展示整个孵化过程,让教学互动更科学化了。”沂州实验学校王老师对记者说。

今年新学期以来,****“班班通·人人通”在临沂、寿光等地与教育局开展合作,为教师、学生、家长提供了**服务,深受好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