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小学消防课成全国示范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由泰安市公安消防支队、泰安市教育局共同录制的“小学**消防课”入选“全国百堂消防安全**课”,并在“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网”、“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中小学生安全教育频道”和“中国消防在线”网站上线,供全国各中小学、幼儿园新学年开学时选用。

为提高学校消防安全教育教学水平,***基础教育一司、公安部消防局联合部署开展了*届“百堂消防安全**课”征集活动。为组织好此次活动,泰安市公安消防支队、泰安市教育局多次深入学校调研,结合小学生认知特点,编写了授课大纲,并精心制作课件。7月9日,在泰安师范附属学校顺利完成**消防课的录制,并作为全省**小学类消防课入选。

泰安市公安消防支队联合泰安市教育局录制的**消防课,具有较强的趣味性和学习性。授课教师运用生动有趣的语言,采取了互动问答、动画演示、学唱童谣等形式进行组织授课;学生能够通过课堂学习,掌握了解家庭防*常识、*场逃生、**的注意事项等防*基本常识。

下一步,泰安市公安消防支队将结合消防课教师培训活动,将精心制作的中学类、小学类消防课**课件向全市中小学校免费发放。同时,该支队将联合泰安市教育局组成检查组,对全市中小学校“上好开学消防**课”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