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骗"考察项目"河北男子陷泰安传销点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河北省石家庄居民陈先生,8月16日被在泰安“考察项目”的老乡骗到泰城,进入传销窝点。11天中被监视胁迫,吃饭不论多少都得吃下去,吃吐了也得吃。手机卡被卸下装入非智能手机,防止被定位。*终陈先生假装同意加入,借取*机会逃跑**。9月10日,陈先生向记者讲述了这11天的黑暗生活……

老乡**“***”,把我带进传销窝

那十**我这辈子都忘不掉,终于出来了。虽然已经逃出传销窝点十多天,我刚刚才缓过来,那些日子像噩梦一样,不想再有更多的人被骗。

我是河北省石家庄人,从事营销工作,需要经常出差。因为工作压力大,一直想换工作。8月份,一个老乡说在山东出差,遇到了好的工作机会,约我一块去“考察项目”顺便面试。8月16日,我路过山东到河南出差,顺便就来山东找老乡。

老乡让我买票坐到济南,可到了济南他又说在泰安有事,让我到泰安再下车,补上票就行。我到泰山*车站下车后,老乡已经在出站口等着,和他一起的还有三个人,他们很热情,一块帮我拿行李,出了*车站就打车带我去看“项目”。

因为**次来泰安,下车后就晕头转向了,只隐约感觉是往南走,进了一个城中村模样的村子,都是二三层的民房。一进院子我就傻眼了,一屋子满满都是人,地上就是床铺和生活用品,我的**感觉就是“坏了,被人骗入传销了”。可身边的人寸步不离,我连院子门都出不去,上厕所*少也要俩人跟着,**没有办法跑,只能先跟着学习、听课,一共待了十**。

慢慢地我摸清了这个窝点的情况,一共十多个人,分别住在四间屋子里,对新来的人很热情,不说自己是传销,只说大家是在考察项目。一个窝点两三个骨干,五六个“老人”,两三个新人,平均十个人左右。大部分人都是被老乡、同学、网友以“考察项目”“谈恋爱”为名骗来,一般都让受骗人买票到济南,但以“爬泰山”“在泰安临时有事”等名义诱骗下车,这样就能让受骗人家人朋友误以为人在济南,寻找起来就更困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