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村民称见过齐鲁工业大学失联女孩戴健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高校开学季,全国各地却不断传来高校女生失联的消息。王美香的女儿戴健已失联十几天了,没有任何消息。与戴健一同失联的还有祝露亚,两人不仅是高中好友,大学也在同一学校就读。

一年多前,她们的另一高中同学周婷也失联了。

女儿孝顺诚实,为打工父母准备早晚餐

了解到7月10日将进行放假前的*后一堂期末考试,戴健早早买好7月10日晚回家的*车票。第二天中午,戴健回到家中。做饭、扫地、洗衣服、照顾弟弟妹妹……戴健样样拿手。

戴健今年21岁,剪着可爱的齐刘海。失联前,她就读于齐鲁工业大学食品与安全专业。在母亲王美香心中,戴健一直十分乖巧,不仅学习不需要操心,也很体贴父母,帮他们分担家务、照顾弟妹。

因为出身农家,父母都是农民,戴健早早地学会*立。7月份,恰值农村一些人家开始建房子,王美香和丈夫在工地上做事挣*。除了在外吃午餐外,早餐和晚餐都由戴健做好。

“她特别孝顺,平时不会和朋友出去玩。”王美香回忆,戴健上大学后,每个星期天晚上都会往家里打电话。“她总是要我们注意身体,不要那么累。”更难得的特质是,戴健从来不会对家人说谎,“她很诚实,我一直信任她。”

*近一再要*,称银行卡消磁无法取款

戴健弟弟回忆,祝露亚邀请戴健去泰山旅游,并表示:“不用你花*,我这里的**花*。”祝露亚已经帮她订好*车票。8月15日,戴健带上几件衣服和手提电脑、提上简单的小型拉杆包,从家里出发了。8月26日一大早,王美香接到戴健电话,这个电话主要目的是要*。汇款成功后,王美香给戴健打电话,让她查一下*是否到账。“她说*到了,但卡消磁了取不出来,要我再打7000块给她。”王美香回复称实在没*了,让她自己想办法把*取出来。戴健回复称,在当地银行取不出来,只能等到寒假再去广东的银行取*。王美香不懂,但她隐约感觉到女儿不对劲。挂断女儿电话后,她给其他亲戚打电话咨询,得到的回复都是:“消磁的银行卡不可能在当地取不了*,可以去柜台人工办理换卡。”王美香当下十分难受:“女儿难道在骗我?”

随后,戴健又给王美香打电话要7000元,感觉到女儿情况不正常,王美香没有再打*。她进一步怀疑女儿压根就没去读书。

泰安寻人遇两女孩高中好友

王美香和祝露亚的家人9月1日来到泰安找人,并在当地的粥店派出所报案。“警察说这一块儿人员复杂,有很多人在这边搞传销,让我们进村里问一问。”两家人拿着女孩相片进村分头寻找。“真的有村民见过我女儿。”王美香当时很兴奋。

祝露亚的家人在当地找到了祝露亚和戴健的高中同学周婷。“当时她在一间简陋的平房里洗头发。我问她是哪里人、叫什么名字,她说自己是衡南县的,叫周婷。”祝露亚的叔叔回忆,他并不认识周婷,随后离开了。后来,祝露亚叔叔将情况告诉了王美香,而王美香认识周婷。一伙人赶紧赶到周婷住所,却不见周婷踪影。王美香发现了周婷的学生证,得知周婷失联前就读于吉*大学。“大学老师说她已整整一年没上课了,其父母说已经花了好多*找人,现在都不想再找了。”

“不可能这么巧遇到周婷,应该是周婷把她们骗来的。”王美香气得直跺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