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民取钱银行卡未拔出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去ATM取款机提*,意外发现别人忘记取走的银行卡。遇到这样的“惊喜”,有人选择将卡取出久等失主,有人选择拨打银行电话寻找失主,但有一位却选择提取这笔“意外财”,本想捡了个“**宜”,却也因为自己的贪念进了“班房”.

9月5日下午,市区梁先生来到黄河五路渤海七路附近建设银行ATM柜员机取*,匆忙之中却将银行卡留在了取款机内。5分钟后,梁先生查看手机时发现连续收到5条取款短信提示,除了自已取走的那1000元外,紧接着又分4次被取走7000元。梁先生一摸口袋,才发现银行卡并没带在身上。他马上返回取款机,银行卡却没有乖乖在提款机内“等待”主人。梁先生既懊恼又失望,随后来到公安机关报案。

接到**后,滨城公安民警立即展开侦查,调取银行及周边视频监控录像,发现了嫌疑人的踪迹,并通过视频追踪到嫌疑人落脚点。经过几天的蹲守,10日,侦查员在城区某宾馆内将嫌疑人季某成功抓获。

5日下午,季某去ATM机取*时遇到“障碍”--取款机内竟还有张银行卡!没有正当职业的他顿时起了贪心,看周围没人就连续4次取款7000元。看到卡内还有余额,季某本没想“见好就收”,可是找卡心切的梁先生此时正匆匆忙忙往取款机方向赶。季某看有人来,于是取出银行卡作罢并离开。季某拿着这7000元交了房租、换了新手机,几天时间就挥霍一空。现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