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新型盲人按摩师陈欣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盲人推拿核心竞争力是专业的技术,但是现在我们也在不断完善和提高管理水平,我们需要客人给予一份信任,我们也会让客人获得一份健康。——陈欣

17岁失明,22岁开始学习**技术,27岁开设了自己的**家**店,从明眼人到盲人的变化让陈欣一度陷入绝望。直到学习**,从事盲人**这行之后,陈欣渐渐找到了生活的方向。

“懂穴位、懂经络,环境好,上档次”,如今已经有四家****所的陈欣从创业之初便把这四点作为他的奋斗方向。老师曾给陈欣说的一句话让他记忆深刻:“要想做好企业的事,先要做好本行业的事”。对于学习他很幽默的说自己是“舍得孩子也套住了狼”,即便是刚开始打工收入很微薄,他也在自己所能的范围内去买资料学习,现在各种资料的电子版让他1500G硬盘快存满了。有了自己的店,陈欣说,现在光学**已经不够了,他也得学管理。

如今,陈欣做了**,他说招的人一定要“专业”。对“专业”这两个字陈欣有自己的理解,“不看学历看能力,不看文凭看水平”,活到老、学到老,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不断学习、不断钻研,在陈欣看来这就是一种专业精神。“什么都在发展,做这行必须要学习。三天不学习,就不知道外面世界有多大。”陈欣说,一步步走到今天,他得益于不断地学习、积累和提高。

为了学习给人下跪、去外地住地下室,在新的环境因找厕所不方便就忍着不喝水,这些陈欣都经历过。“总之要付出”陈欣说。什么动力让陈欣面对各种困难都阻挡不了要学习、要提高?陈欣认为从事盲人**是盲人在所能的范围内*适合从事的工作,他珍惜这项工作。

盲人**的优势在陈欣看来主要有两点:一方面,心静,所谓眼不见心不烦,面对外界世事纷扰,盲人可以更专注与这项工作;另一方面,盲人的手感细腻、触觉好,更可以细致洞察人们身体细微的变化。所以这项工作弥补了盲人不足,发挥了长处。当给消费者缓解不适之后,不但能给自己带来经济上的回报,还能获得别人的认可,甚至能交到好朋友。能够平等参与社会,得到别人的尊重,有了展示自己的机会这就是自己价值的体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