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森林湖别墅窗户渗水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市民刘先生向大众网记者反映,他在中信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中信森林湖二期购买了一栋别墅,从去年10月交房至今,每次下雨地下室和窗户都会渗水,*严重的时候地下室水位没过小腿,室内墙皮石灰脱落,开发商修了4次都没有修好。他要求开发商给出整改及赔偿方案却遭到**。中信地产营销部负责人告诉记者,房屋在正常的维保范围内会继续积极维修,但是赔偿没有依据,不予赔偿。

“不下雨还好一点,一下雨问题全来了。”说起收房近一年的遭遇,刘先生告诉记者,地下室渗水*严重的时候,水位没过小腿。而且排水管道漏水,墙面大面积空鼓,在业主不知晓的情况下,开放商还私自将墙皮砸烂,重新打上“补丁”。

问题还不止这些,刘先生称,*令他头疼的是窗户渗水。从一楼到三楼,别墅东面和北面几乎所有窗户都有渗水现象。问题严重的窗户窗台下面出现很大一片渗水痕迹,导致墙皮上的石灰屑剥落一地。

“窗户渗水修了4次竟然没修好,这个问题听起来不大,但实际上影响了我的装修。”刘先生称,开发商也不说不修,但是每次都修不好。这原本是给儿子准备的婚房,因为房子质量问题,从南方请来的装修队在青岛呆了一个月一直没办法入驻装修,儿子婚期也一直拖着。

“一年的‘持久战’让我已经对中信地产失去了信任。”刘先生表示,现在自己交着高额物业费却住不进房子,请来装修队花了不少*却什么也没能干,儿子婚期也还遥遥无期,不能无限期拖延下去,他要求尽快得到一个令人满意的赔偿解决方案。

无奈之下,刘先生将中信森林湖房屋质量问题反映到胶州市建设局质量监督站。工作人员协调甲乙双方一起现场查看后,认定刘先生反映问题属实,并下发了整改通知,责令中信森林湖于8月15日前出具整改方案。截至目前,时间又过去了近一个月,刘先生称仍然没有得到开发商的任何方案。

针对刘先生反映的问题,记者采访到了中信地产营销部经理郭先生。郭先生*先承认了业主反映的房屋质量问题属实。他表示,目前房屋处于交房之后正常的维保范围之内,他们会继续正常维修。至于赔偿问题,没有任何法律和合同依据,不予赔偿。

刘先生的房屋渗水问题能否早日得到解决,大众网将继续予以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