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站临时站房引导图旅客直赞很靠谱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9月11日中午12时30分,老站送走*后一辆K552后,*车站开始搬迁。为方便旅客快速找到新站房,节约时间,本报制作了一批临时站房平面引导图悬挂在老站周边,得到了不少市民的称赞。

当日上午10时,本报工作人员提前两个多小时在进站路口、*车站入口、检票口和售票厅入口等重要地点悬挂临时站房平面引导图。引导图除了为乘客指引临时站房方向和路径外,还为旅客提供了临时站房附近可用公交路线,来自河北景县的陈先生就受益颇大。“安排的是下午去天津的车次,中午到了车站后发现售票厅和候车大厅都没人了,根据牌子指示很容易就找了过来。”陈先生说,*车站周围人说车站搬迁了,因为不熟悉路段,本来还想打车去临时站房那里,在路边看到引导图才知道竟然这么近,走了几步省了一笔打车*。

车站入口安检处工作人员说,一些外地旅客不知道德州*车站12时30分重建停用,所以有不少车次在下午的旅客来老站候车亭候车,由于方向和路段不熟,解释起来比较麻烦,“有了这牌子,我就省了很多话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