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金芙蓉健身卡莫名被废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9月14日,市民田先生向本报反映,自己5月份购买了健身卡,健身时被告知无用户信息已经作废。对此,济南金芙蓉健身俱乐部工作人员称核实后再做出答复。

田先生讲述事情经过:

2014年5月,自己通过一个健身群团购花费1200元办理了济南金芙蓉健身次卡一张,并在其保利芙蓉店开通。

9月初,田先生到济南金芙蓉翡翠郡店健身时,被告知所持健身卡没有相关用户信息。

“一直用得好好的卡,怎么就不能用了呢?”他随后联系济南金芙蓉健身客服中心,工作人员称,7月份因总部搬家,用户信息数据移植时出现问题,导致部分客户信息丢失。并告知田先生,这并不影响健身卡的使用,只要做好登记就行。

9月9日,田先生做登记准备健身的时候被工作人员告知,自己的卡因为没有查到相关信息,已经作废。田先生要求工作人员对自己的信息进行核实,被**。

“之后,卡就一直没再使用。”田先生称,9月13日,他在开通健身卡的初始店面补充了个人信息。

9月14日,济南金芙蓉健身俱乐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并不清楚关于会员信息丢失的事情,对于田先生的问题,将核实后做出回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