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男子疯狂砸车窗盗窃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一男子开网店赔了*,为了筹*,竟盯上路边停放的轿车,砸车实施盗窃,3天作案2起。8月26日,该男子王某被依法批准逮捕。

8月7日晚上7点许,周先生驾车载着妻子和孩子到牡丹广场玩,将汽车停放在永昌路边。晚上8点30分左右,周先**现汽车副驾驶后车窗玻璃被砸了,而放在汽车副驾驶后座上的手提包不见了,包内有现金16000元左右。

在接到周先生的**后,市开发区公安分局民警迅速赶至现场,进行勘察调查。“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监控视频进行分析,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和作案轨迹,发现犯罪嫌疑人与8月4日发生在和平路附近的另一起砸车玻璃盗窃案的嫌疑人为同一人。”该局刑警大队民警石磊介绍说。民警通过视频追踪,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王某,于8月12日上午将其抓捕归案。

“我听家人说要盖房子,当时我就急着想抓紧弄点*,就有了砸车玻璃进行盗窃的想法。”犯罪嫌疑人王某在7月份开了一家网店,因为赔*而关闭后,没有了经济收入来源,将犯罪的目光盯上了夜间停放在路边的轿车。

据犯罪嫌疑人王某交代,其晚上骑着自己的电动车寻找作案目标,专门对停在路边并且周围没有监控的车辆进行下手。王某先通过车窗看车内是否有物品,有的话就会将车玻璃打碎,将车内物品偷走。8月4日,王某在和平路附近砸车窗玻璃盗窃一部手机,8月7日在牡丹广场附近砸车玻璃盗走约16000元现金,汽车玻璃损坏价值600元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