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郓城)好汉节开幕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9月9日,第四届中国(郓城)好汉节、第六届武林郓城会盟在山东水浒酒厂隆重举行。本届好汉节是2014好客山东休闲汇的主题周活动之一,由菏泽市旅游局与郓城县**共同主办。20多个拳门的拳师们齐聚一堂,表演各自门派的传统套路和*门绝技。很多是新近挖掘的传统**武术拳种和套路,带给大家很多新奇美好的休闲感受。向人们揭开了各自拳种的神秘面纱。

第六届武林郓城会盟是第四届中国(郓城)好汉节系列活动之一,由大洪拳、水浒拳、梅花拳、佛汉拳、二郎拳、太极拳、掌洪拳等8大门派分别进行武术展演,活动结束后颁发第六届武林郓城会盟优胜奖奖杯。

近年来,郓城县群众性武术活动日益活跃,习武人数越来越多,每年获得**以上各种武术比赛奖励就多达100多人次。武术文化研究渐成风气,特别是好汉节武术汇演已成为当地旅游的重要资源。随着前几届的成功举办,中国(郓城)好汉节已在国内武林界具有较高知名度。

郓城旅游的主题形象是“情义之地、好汉郓城”。该县连续举办第四届好汉节,既是好汉郓城精神的一个充分展现,又是休闲汇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这一盛会的举行对于推介郓城,宣传郓城,提高郓城知名度,使郓城武术、郓城武术文化、郓城武术精神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促进郓城旅游产业的繁荣发展都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