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来水管道爆裂 井盖口变“喷泉”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11日8时左右,有泰安市民拨打热线称东岳大街建设大厦前自来水管道爆裂,自来水不断从井里向外喷涌,导致路面积水成河。

8时3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建设大厦前的路面井盖已经被*修人员打开,不断有水从里面涌出,流淌在路面上。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正使用专业仪器在对管道漏点进行检测。

“现在水流已经小多了,7时许水流才大呢,看着好好的自来水流走,真让人心疼。”在附近居住的张女士告诉记者。

记者从泰安市自来水公司了解到,自来水从井盖涌出是由于地下自来水管道爆裂。现场工作人员已经测出漏点,下一步将破开路面对受损管道进行*修,由于需要关闭线路阀门,所以会对建设大厦及**宿舍的正常用水造成影响。工作人员表示会抓紧*修,减少对附近居民用水的影响。

22时记者从自来水公司获悉,爆管的自来水管道已**完毕,附近小区供水已**正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