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2岁孩子母亲突患白血病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25岁的年轻妈妈胡莎莎突患白血病,住院不到三个月便花光了家中所有积蓄,现在只能靠输液*疗,但为了自己2岁的孩子,她一直在坚持着。8月29日,记者报道了《25岁女子患急性白血病,儿子才两岁》一文后,受到不少热心市民关注。记者了解到,不少市民非常关心胡莎莎的病情,目前已收到好心泰安市民捐款3000多元。

“非常感谢好心市民对我们的帮助,谢谢大家。”胡莎莎的丈夫赵建桐对记者说,报道发出当天上午,住在长城小区80多岁的刘先生来到医院,看望了他们,并送来500元*,鼓励他们为了孩子,一定要好好*疗。“银行卡里也收到不少好心人的捐款,很多人都没有留姓名。”虽然好心市民没有留下姓名,但赵建桐依然将收到的每一笔捐款都仔细地记了下来,说以后要永远感激他们。

说起胡莎莎的病情,赵建桐不停地叹气。他告诉记者,因为没*,现在胡莎莎只能做一些*基础的*疗,天天靠输液止血,市民的捐款,只够一个星期的*疗。要想***好她的病,只能进行骨髓移植,但骨髓移植光手术费就要好几十万,他们实在是承担不起。“现在也想不了那么多了,看到这么多市民关心我们,我觉得又有了希望,不管接下来再怎么困难,我都不会放弃她,要让她看着我们的孩子长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