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集市占用非机动车道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每隔几天,在泰安市泰山大街刘老根大舞台路段两侧的非机动车道上,就会突然冒出一个集市。大量人群聚集,造成非机动车道严重堵塞,骑车来往的市民无奈之下,只好绕道机动车道。

9日上午九时,在泰山大街刘老根大舞台路段两侧的非机动车道上,五颜六色的帐篷连在一起,长约近百米。骑车路过的行人见状,只好绕道机动车道,由于来往机动车速度较快,十分危险。

集市上一个徐姓商贩告诉记者,这个路边集市已经形成一年多了,来买菜的人很多。集市附近北黄村的村民赵先生告诉记者,集市原本不在路边,而是在他们村里。一年前村里拆迁建回迁楼,不得已才把集市暂时搬到路边。记者随后来到北黄村村委会,了解详细情况。一名郭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北黄集市确实是因为拆迁才搬出的,但很快就会搬回来。他告诉记者,北黄集市已经存在二十多年,并且规模不断在扩大,不仅本村村民,周围南黄、西黄甚至粥店的村民都来买东西,目前村里正在建回迁楼,等回迁楼建完打通道路,便将集市搬回来。

虽然只是暂时搬到这里,但集市堵路确实让过往市民烦心,像这样的集市该如何管理,记者电话咨询了岱岳区城市管理执法局。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北黄集存在多年,附近村民对其很有感情,如果马上取缔并不现实。“我们正在和天平街道协商,为其寻找一个合适的场所。在这之前,我们会加强管理,尽量不会影响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