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三秋农机化技术现场演示会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日照市农机局获悉,9月12日,日照市三秋农机化技术现场演示会在东港区南湖镇召开。

现场演示会上*先演示了花生收获机械化技术。自走型花生联合收获机可一次完成花生挖掘、输送、抖土、摘果、清选、集箱装袋作业,实现了花生收获的全程机械化;一次可收获一垄两行花生,每小时可作业1.5亩以上。

花生条铺收获机与小四轮或小手扶拖拉机配套,属于分段式收获机型,可完成花生的挖掘、抖土、有序铺放等过程,捡拾、摘果可再通过人工或其他花生机械进行,每小时收获3亩以上;此机型是日照市*次引进****,适合地形复杂、地块小而分散的丘陵山区,具有清洁率高、漏果率低的特点,经济实用,操作简单,获得与会人员的****。

现场演示会上还演示了花生摘果、玉米联合收获和小麦免耕播种机械化技术,其中玉米联合收获和小麦免耕播种机械化演示为今秋进一步做好日照市保护性耕作机械化技术**开启了良好开端。

这次现场演示会**演示的三秋农机化技术,紧扣省农机局工作部署和日照市经济形势发展要求,不但能很好地适应当前农村劳动力结构的变化,极大缓解农村青壮年劳动力紧缺的问题,而且这些农机化技术的**应用,更能节本增效、增产增收,有力推动了日照现代农业建设和新农村经济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