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突击夜查重点污染企业废气排放情况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9月11日晚,莱芜市环保局执法人员对莱城发电厂、山东九羊集团、泰山钢铁集团、市人民医院等多家企业、单位脱硫除尘设备及废气达标排放情况进行突击夜查。

9月11日晚8点开始,市环保局联合执法人员开始集结,冒雨对几个**大气污染企业进行突击检查。*站华电**莱城发电厂,执法人员检查了4号机组脱硫除尘设备的运转情况,经检查,脱硫电机等设备运转正常。随后,执法人员爬上8层楼高的废气监测平台,对4号机组脱硫情况进行了人工抽样检测,并与在线实时监测数据进行了比对,结果显示二氧化硫与氮氧化物数据一致,为达标排放。

晚9:30分,执法人员赶到山东九羊集团有限公司,爬上高高的脱硫塔对焦化厂1号炉脱硫和除尘情况进行了人工抽样检测,与实时在线监测数据进行了比对。晚11:00,离开九羊集团后,执法人员马不停蹄地来到泰山钢铁集团,同样对脱硫除尘情况进行了检查。晚11:30分,执法人员对市人民医院锅炉进行了检查……截至9月11日24点记者发稿时,环保局执法人员仍然在雨中坚守着。“本次夜查是我市开展大气污染防*集中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执法人员对环保设备的运转情况,以及通过人工抽样检测与在线实时监测数据比对的方式,对企业和单位废气是否达标排放进行了突击检查,没有预定线路和企业,随机抽取,随机检查,经数据分析后对存在问题的企业将督促整改落实。”执法人员介绍,通过夜间突击检查,将形成大气污染防*的高压态势,对不达标排放坚决说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