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西海公园漫水桥两端已封堵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8月18日记者以《看着真吓人,漫水桥桥体沉降现裂缝》为题,报道了莱芜西海公园漫水桥出现沉降,南部桥面出现裂缝,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11日,有市民拨打热线反映,目前漫水桥两端已经被堵住,只有电动车及行人可以通过,其他车辆需绕行。

11日上午11时许,记者在西海公园漫水桥看到,漫水桥两端的隔离墩中间已经堆上了渣土,车辆已经无法通行,电动车及行人只能从隔离墩两侧一米多宽的桥面通过。记者在南部出现沉降的桥面看到,东西纵向的裂缝比上次有所增大,在裂缝南面3米处的桥面伸缩缝的裂缝比前段时间又宽了一些。另外,记者在南北两侧通往漫水桥的道路上均未看到漫水桥已封堵的提示,很多车辆都是到达漫水桥后才发现桥面已封堵。5分钟的时间内,有二十余辆车到达漫水桥才发现桥被堵了,只得又倒了回去。

附近一位居民介绍,9日漫水桥上就已经倒上渣土了。“漫水桥堵了,鄂庄大桥也堵了,只能从南冶绕或者牛泉绕,不管从哪里绕,都要多走二三十里路,时间上也得多花二三十分钟。”开车经过此处的耿先生无奈地说,“也没个提示,是不是太不人性化了。”

据记者了解,汛期过后,漫水桥将组织施工维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