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凤凰路和苍龙泉大街路口无红绿灯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凤凰路和苍龙泉大街交叉路口没有红绿灯,人车*道,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9月10日,莱芜市民李先生给记者打来热线反映此事。

当天中午,记者在凤凰路和苍龙泉大街交叉路口看到,凤凰路路面宽广,车流量较大,过往车辆速度较快。苍龙泉大街前宋小区居民较多,出入车辆也比较多。此路口只有在南北方向安装了一个黄色警示灯,并没有安装红绿灯。正值上班高峰期,此路**通拥堵,车辆无序行驶,人车*道,乱作一团,交通秩序混乱。

家住前宋小区的王大爷吃过晚饭后,喜欢到钢铁博物馆前的小广场散步,如今过马路成了他*头疼的事,每次过马路都会遇到人车*道的情况。他说:“每次过马路都心惊胆战,过往车辆谁也不让谁,车速还那么快,过个马路太费劲了,不安全。”

随后,记者向市交警部门反映了这一情况。交警支队的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到现场了解情况并调查研究此地安装红绿灯的可行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