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局:征集服务格言更新观念转作风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按照泰安市委、泰安市粮食局的部署要求,该市粮食局**分局征集格言工作与昨**午圆满结束,有6条***符合要求的格言报送到该市粮食局审核,受到了**的好评。

这六条格言分别是:常思粮食安全,牢记神圣职责;为国为民管粮,清白清廉做人;操作规程记心中,粮食安全得**;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重于泰山;粮食安全使命关乎社稷,廉政建设责任重于泰山;放心粮油进万家,粮食相伴你我他。

这次征集格言的标准要求是:服务格言要讲**、高境界,符合“为民务实清廉”宗旨,符合****核心价值观,符合“五型”机关建设基本要求,积极向上、崔人奋进;要体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宗旨,紧扣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目标;要体现粮食系统特点,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泰安特色;言简意赅,易记易懂,具有概括力、感召力、亲和力。

按照标准要求,该市粮食局**分局机关党员干部积极撰写格言,共撰写格言40余条,经过筛选确定了6条格言,报送到了该市粮食局,受到了**的好评。

这次征集服务格言活动,使机关党员干部服务观念得到了更新,机关作风得到了转变,营造了积极向上的粮食行业文化,激发了机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正能量,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