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校校联姻,大学生到中学顶岗实习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地方高校,是助推区域发展的重要生力军。经过宁阳县教育局的积极促进,与泰山学院、曲阜师范大学实现“联姻”,签署全面合作共建协议,迈出了高等教育改革创新的坚实一步。合作的内容涉及学科专业建设、教学促进等。与泰山学院、曲阜师范大学签署了《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宁阳县试点基地协议书》,两所高校*批选派近60名大四学生到宁阳县实验高中、宁阳四中、宁阳一中等学校顶岗实习,拉开了地校交流合作的序幕。

大学生来到宁阳后,该县通过县情介绍会、**点实地考察和岗前培训等活动,帮助大学生加快对宁阳县教育综合环境和社情**的认知了解。与此同时,要求实践接收学校,安排专人担任“导师”,进行“一对一”辅导,将此合作推进与大学生实践培养充分融合,**实践出实效、有成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