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盖骨架竹条做?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泰城温泉东区的热力井盖损坏,居民查看破损的井盖时才发现,里面没有钢筋,只有一些竹条,质疑井盖不安全。泰山城区热力公司称,此类井盖是2012年之前由施工单位设置,总共200套左右,已陆续更换160多套。市民再遇到有问题的热力井盖,可拨打电话6263136反映。

井盖损坏“张大嘴” 露出里面竹条子

9日上午,市民王先生致电本报6982110热线反映,温泉东区20号楼附近,一热力井盖损坏,井盖里面是一些竹条子,没有钢筋。“这样的井盖子,一看就不结实,万一行人车辆掉进去,怎么办?”王先生说,这样的井盖,小区有不少。

9日上午9时许,温泉东区5号楼附近,一个粉红色圆形井盖张着“大嘴”,已经塌陷不少,井盖上面用混凝土覆盖,破损处竹条**在外,用手轻轻一折,竹条断裂还掉下渣土。井盖上面,写有“热力”字样。

“小区开通暖气还不到3年,这井盖就出了问题,白天还好点,晚上不注意掉里面咋办?”一旁闲聊的李女士说,她和邻居都细看过,井盖里没有钢筋,只有一些竹条子。

在该小区20号楼东侧,有一个已经更换了的热力井盖,扔在路边,露出大量竹条子。“这个井盖子换了也就一个月,之前业主插上树枝缠上塑料袋,提醒大家注意。”张先生说,在每一个单元楼下面,都有类似的井盖。

记者在周围走访发现,这样的井盖并不少,如果不是井盖发生了破碎,很难从外表上看出它们有什么特殊之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