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耕赴济宁泰安督导省运会食品安全监管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9月11日-12日,山东省食药监局副局长陈耕带队赴济宁、泰安督导第23届省运会食品****工作和规范学校周边食品安全工作。

陈耕对省运会食品****工作给予肯定,并深入接待酒店进行现场督导,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济宁市局及相关县局一把手要挂帅,分管负责同志要靠上,餐饮服务单位要负起**责任。同时要与组委会和相关部门做好配合工作;二是要落实全程监管、驻地监管、**2人在场,24小时一线监管。三是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工作,应急处置要及时、到位。

根据现场调研情况,陈耕对规范学校周边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以疏为主,规范行为,达到亮证经营、安全**、单据留存、原料公示、厨房清洁五个标准;第二,通过规范学校周边食品安全,实现学校周边食品安全形势明显好转,长效机制有效建立;第三,县级局一把手要带头学习省局下发的通知,领会精神,做好计划,以点带面,梯次推进,集中人力、财力、物力抓好落实。第四:突出强调了要将今年9月至明年6月任务安排部署要在9月15日前在市局网站公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