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举行现场急救演练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每年9月的第二个周六为“世界急救日”,9月13日是今年的世界急救日,日照市红十字会和日照关爱医院在林海小区举行了现场急救演练,与不少演练使用模具不同,本次演练现场全部使用真人,更加贴近实际急救现场。

日照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介绍,意外和伤害时刻都存在,只有做到“防患于未然”掌握更多的急救知识和技能,才能在遇到意外伤害的时候,将危害降低到*小。“举办此次现场急救演练的目的,同样是为了向市民展示应急救护常识,让更多地市民掌握这些常识,在遇到意外伤害的时候,才能从容对待。”日照关爱医院何院长告诉记者。

记者在急救演练现场看到,和以往现场应急救护演练多使用假人模具不同,本次演练全部使用的是真人。“模具同样在很大程度上能够起到辅助医护人员的作用,但是毕竟和真人还是有所区别的,这次使用真人,目的就是为了能够更加贴近意外伤害的情景,*终让受伤害者受到的伤害达到*小。”何院长告诉记者。此外,日照关爱医院的五个科室六位**还在现场免费为居民的健康把脉、保驾护航,为缓解市民“看病难、看病贵”尽一份责任,真正实践日照关爱医院的“创百姓满意医院的”办院宗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