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滨海举行国际冲浪赛事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13日,2014中国潍坊滨海**风筝冲浪公开赛暨第六届中国潍坊滨海**风筝冲浪邀请赛在潍坊滨海旅游度假区开幕。来自世界11个国家、地区及国内30个代表队的近百名冲浪高手参加比赛。

据了解,本届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风筝联合会风筝冲浪委员会、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风筝冲浪比赛的时间为9月13日到16日。

脚踩冲浪板、手拽大风筝,御风而行、穿梭浪尖、畅行大海,风筝冲浪这一水上运动的后起之秀迅速风靡**,成为新兴极限运动者的新宠。潍坊滨海区已连续成功举办5届世界**水平的**风筝冲浪赛事,是国家体育总局确定的**风筝冲浪基地,每届**冲浪赛都吸引了国内外众多风筝冲浪选手参赛,赛事知名度和影响力逐年提高,成为国内*具影响力的风筝冲浪赛事之一。

记者了解到,此次竞赛项目分竞速板竞速、男子自由式花样、女子自由式花样、男子双向板竞速、女子双向板竞速五个项目,有美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泰国、南非、韩国等11个国家、地区及国内北京、天津、福建、广西、江苏、河北、云南、海南、山东等省市30个代表队的近百名冲浪高手参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