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9月16日起4条公交线路试行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改进和提高公交服务质量和水平, **公交正点运营,更好地服务于市民出行,德州市公共汽车公司从9月16日起,在20路、35路、104路、105路等4条通行状况较好的公交线路试行 “守时公交服务”。

据悉,试行“守时公交服务”的线路车辆将严格执行“准点发车、准时到站”制度,做到2个“守时”:发车守时,即运营车辆始发站发车守时;到站守时,运营车辆准点到达中途主要站点。

试行期间,“守时公交服务”线路考核的主要站点及班次间隔时间如下:

20路考核的主要站点:

由*车站开往王村店方向:华联商厦、中昊民防设备有限公司、新领域**花园。

由王村店开往*车站方向:黄河涯、万亩桃园、新领域**花园。

该线路站点候车时间不超过18分钟,中午11:13-14:44期间不超过34分钟;

35路考核的主要站点:

由德州扒鸡股份公司开往澳德乐时代广场方向:张官屯、豪美帝家家具有限公司、晶华大道路口。

由澳德乐时代广场开往德州扒鸡股份公司方向:汽车东站、晶华大道路口、景津集团东厂。

该线路站点候车时间不超过15分钟;

104路考核的主要站点:

由德州东站开往陵县方向:杨集、金嘉实集团、美嘉居生活广场。

由陵县开往德州东站方向:陵县公路局、美嘉居生活广场、金嘉实集团、杨集。

该线路站点候车时间不超过20分钟,中午11:54-15:09期间不超过38分钟;

105路考核的主要站点:

前仓、东屯、前亭双向6站。

该线路站点候车时间不超过16分钟,中午10:58-14:28期间不超过30分钟。

德州公交*次试行“守时公交服务”,将根据试行情况逐步考核到全部站点,努力为市民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