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移动顺利完成中秋节通信保障工作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是中国人民的传统节日。为**中秋节期间网络通信舒畅,让市民度过一个喜庆欢乐祥和的中秋节,德州移动公司上下同心,切实做好“节日**三部曲”:即节前早预测、早准备、早防范;节中加强监控、全面掌握网络;节后认真总结,提升安**力,全力做好通信**,以**网络为中秋节保平安,以精诚服务为用户献精彩。

中秋节前夕,德州移动公司对所有机房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提前安排了合理的值班人员,对今年中秋节通信**进行了科学预测。同时,提前启动中秋节通信**的准备工作。

中秋节期间,回乡人数增多、语音、数据业务增大,给中秋节通信**带来较大挑战。德州移动公司员工发扬协同作战的团队作风,密切配合,利用多种技术手段对网络安全实时监控和调整,关注各项指标变化情况,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重要时刻安排**值守,中秋月圆之夜,万家团聚的时刻,德州移动公司依然有同志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实时关注网络运行情况,**移动网络顺利度过业务高峰。

由于德州移动公司**到位、措施得力,整个通信网络安全通畅,圆满完成了中秋节通信**工作,同时积累了很多宝贵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