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妻子高速上内急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以前我们看过这样的报道,一名乘客因为坐过了站,要求公交司机停车,司机不停,乘客就去*方向盘的事,*后公交车发生了交通事故。

9月2号,在一辆从烟台开往龙口的客车上,也发生了乘客*夺方向盘的事,而这位乘客*夺方向盘的理由,是他的妻子“内急”了。

从大巴车内的监控录像看,9月2号下午一点半左右,坐在前排的两名乘客在和乘务员说着什么,紧接着一名男乘客来到驾驶员的旁边,动手*夺方向盘,然后车发生了晃动,*后停了下来。乘务员赶紧拨打了**电话。

当时车正行驶在蓬莱市大柳行路段。接到**后,蓬莱市公安局大柳行派出所的民警赶到了现场,通过了解得知,*司机方向盘的乘客姓李,他想让司机马上停车,因为他老婆要上厕所,他就上前面商量那司机,拽着司机胳膊说。这过程当中,这司机就告诉他说不能停,他就拽司机胳膊、拽方向盘,导致这个车在高速路上左右摇摆,撞了旁边护栏上。

事发当天一直在下雨,当时客车上共有27名乘客,不少乘客都反映,确实非常害怕,因为车旁就是一条深沟,一旦发生侧翻,后果不堪设想。

目前,乘客李某**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刑事拘留。

犯罪嫌疑人李某表示非常后悔,说不应该犯这个错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