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王磊:加快转型升级 提升质量效益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9月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磊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经济开发区调研大项目建设。她鼓励企业变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加快转型升级,提升质量效益,努力保持又好又快发展势头。

王磊*先来到莲河*理和胜利路中段改造工程现场,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她指出,莲河*理项目是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居民生活质量的重要工程,要坚持***规划,***建设,切实把莲河*理项目打造为城市建设精品工程。要抓好莲河周边“城中村”改造工作,坚持统一规划,市场化运作,稳妥有序地推进拆迁安置工作。要抓住“城中村”改造机遇,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切实把“城中村”改造这件民生工程办实办好。

王磊来到鲁中矿业公司,实地考察了小官庄铁矿和选矿厂,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市场**、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她希望,公司上下继续保持高昂的精气神,迎难而上,积极作为,不断**发展新局面;继续抓好工区提升改造和**性住房建设,切实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加快实施“一体三园”发展规划,大力发展精深加工,拉长产业链条,不断提升产业层次和发展效益。

王磊实地考察了山东茂盛管业、山东九佳紧固件加工生产项目。她指出,企业要坚持节约用地,促进集约发展。要把握市场规律,*抓市场机遇,加快建设进度,尽快实现投产达效。

王磊还到泰钢集团不锈钢厂调研。她指出,近几年来,泰钢集团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和激烈的市场竞争,积极应对,迎难而上,大力实施精品化、**化战略,企业在十分困难的情况下仍然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为莱芜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希望泰钢集团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信心,发挥优势,**进取,大力发展钢铁深加工产业,进一步拉长产业链条,努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加快转型升级奠定坚实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