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铁人”备战威海铁三世锦赛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威海长距离铁人三项世锦赛开赛在即。近日,记者从市体育部门获悉,由日照市冬泳协会和日照市人社局老年体协联合组建的代表队正在強化训练,积极备战该项比赛,据了解,2014年威海长距离铁人三项世锦赛将于9月21日在威海半月湾举行。

本次比赛日照共有4名选手,男女各两名,其中三人都是年过半百的老年运动员。他们平日坚持进行游泳、骑车、跑步等锻炼项目,炼就了一副“铁人”的身板。为迎接这次比赛,四名选手从一个月以前就以顽强的意志和惊人的毅力进行强化训练和模拟比赛。从测试情况来看,各项成绩都有很大提高,其中女运动员陶玉华的训练成绩已接近往届比赛的冠、亚军水平。

据了解,本次铁人三项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山东省体育局、威海市人民**主办,山东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威海市体育局承办。到目前为止报名选手总人数已达1381名。其中外籍运动员人数达281人。报名人数较多的国家中,日本55人,美国52人,澳大利亚49人。威海有205人报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