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山东省女画家作品邀请展在威海举办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9月13日,“赤橙黄绿青蓝紫—*届山东省女画家作品邀请展“在威海经区文化艺术中心举办,共展出山东省青年实力派6位女画家约140幅作品。

上午10点,进行完简单的开幕仪式后,6位青年女画家向参观者讲解了绘画作品和创作灵感。女画家们灵巧秀丽,蕙质兰心,真心抒发感情,用心创作,情迷纸笔,用丹青表达心志,用翰墨抒写情怀,努力刻画人民奋进的英姿,描绘社会发展的绚丽。

记者看到,现场不少市民领着孩子前来参观,李女士说:“今天展出的作品很好,对孩子是一种提升欣赏能力的机会,而且许多画表现的都是我们身边的风景,感觉非常亲切。”

据了解,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和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第七届山东**大众艺术节”,于2014年8月14日在济南隆重开幕。本届艺术节包括舞台演出、艺术展览、群众文化活动、文化产品博览交易等四大板块。“赤橙黄绿青蓝紫—*届山东省女画家作品邀请展”是艺术展览中的一项。展览期间,将安排女画家到威海里口山进行写生,与威海市女画家进行创作交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