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免费海葬9月17日举行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威海市公墓管理处了解到,今年威海免费海葬活动将于9月17日举行。据了解,今年预计将有80多名逝者在威海海葬。

在民政局今年的工作要点中,免费海葬被列为一项长期开展的活动,海葬的次数及时间根据报名情况而定。威海市常住户籍居民死亡的骨灰免费撒散,且免收4名丧属的船舶使用费,对海葬过程中使用的可降解盒、鲜花、手套、礼仪、海葬证等全部免收费用。对撒散非威海市常住户籍死亡居民的骨灰,按每具骨灰500元标准收取成本费,参加海葬活动的丧属超过4人时,每超一人收费50元。今年的免费海葬活动定在9月17日举行,

据了解,自2012年威海市举行免费海葬活动以来,共举行了3次海葬活动,先后为139名逝者的骨灰实行了免费海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