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女工资被拖欠 老太拿营养品欲抵账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药店工作人员认定七旬老太偷东西,老太太则辩解说因为药店拖欠其孙女一个月的工资,所以拿走店里东西。双方争执不下,工作人员报了警,威海市公安局临港分局苘山派出所民警经过调解,化解了这场纠纷。

9月10日上午,苘山镇一老太太从一家药店商品区出来时,手里拿着一盒蛋白质粉,径直走出药店。药店出口的**器响了,但老太太丝毫不理会,这种怪异的行为引起了工作人员的注意。工作人员赶紧追了出去,经过再三询问,老太太承认拿了药店价值200多元的蛋白质粉未付款,但老太太很是理直气壮。她告诉工作人员自己的孙女徐女士曾是这家药店的员工,两个多月前离职,但是药店差一个月的工资一直拖着没发给徐女士。徐女士多次讨要均无果,始终没有结果,老太太知道后,越想越不服气,就专程到这家药店挑选价格高的**品,带走以冲抵部分工资。

了解事情的原委后,民警批评了老太太的行为,经过与药店负责人沟通,药店负责人**尽快发放老太太孙女被拖欠的工资,老太太随后也把拿走的那盒蛋白质粉退还给药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