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潍坊市进一步加强城市户外广告管理,取缔乱设广告牌和单位铭牌,搞好户外广告的规划审批,**广告、招牌设置合理,用字规范,内容健康;及时清理沿街门店乱贴广告图案;认真做好户外公益广告的审批管理,**审批设置公益广告数量占总量20%以上;规范施工现场围挡,**整齐美观,围挡广告中精神文明建设内容达到35%以上。

为从根本上提升城市户外广告管理水平,潍坊市有关部门组织城区30多家广告公司围绕创城期间大型户外公益广告牌匾的设置、设计、播放和户外广告资源有偿使用等进行讨论,就设置公益广告的必要性、标准等提出明确要求。各广告公司加大广告牌匾管理力度,尤其在汛期和恶劣天气来临时,提前进行维护加固,避免出现安全事故。同时,进一步扩大文化墙面积,让更多墙壁“会说话”.认真选取****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四德工程”、孝文化等素材进行展示,广泛传播文明知识,传递社会正能量。在商业繁荣、公交线路集中、人流密集的地段,利用在建工地围挡、路口墙面、楼宇广告、电子显示屏等,广泛开展“讲文明、树新风”等系列公益广告宣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