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顶小区三期经适房报名延至28日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威海市环翠区住建局了解到,环翠区**顶小区三期经济适用房第二批次销售报名,截止日期由15日延至28日。

**顶小区三期经适房项目共有6栋楼408套经适房,经适房均为多层,户型为两室一厅一卫,每户面积在70平方米左右,基准价格为每建筑平方米2942元。楼层不同,每套住房的实际销售价格有浮动,且实际平均销售价格不高于基准价格。

据介绍,经适房申请者需有以下条件:取得威海市城市居民户口3年以上;家庭成员人均住房建筑面积小于15平方米,均未购买过房改房等**性住房,申请之日五年内未转让过自有住房,未领取过***住房资金补偿;家庭人均收入低于市统计部门公布的上年度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80%(人均收入认定标准为22904元/年);年满28周岁的未婚、离异或丧偶者也可申请。

此次报名自8月15日开始,原定9月15日结束。为满足更多符合条件市民的购买需求,报名截止时间延长至28日。摇号时间另行确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