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渣土车将完成密闭化改造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截至7月底,全省纳入管理的渣土运输车辆14929台,密闭化达标车辆占渣土车总数的81.2%,查处渣土车交通违法行为1.5万起。”12日上午,在山东省城市建筑渣土运输规范管理现场会议上,山东省住建厅副厅长耿庆海介绍了全省建筑渣土*理行动的进展情况。

在“*渣土、控扬尘、保安全”建筑渣土*理行动中,我省各地市都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但是,对于渣土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耿庆海毫不避讳地指出,“全省渣土车还有18.8%达不到密闭化标准,53.6%未安装卫星定位系统,渣土车野蛮行驶问题较为突出。”

为推进建筑渣土运输*理工作,山东将对现有未达标车辆进行密闭化改装,达到防止洒漏、扬尘要求。渣土车车身要实现“颜色、标识、放大号牌”三统一,做到外观醒目、标识明晰、放大号容易辨别。所有渣土运输车辆必须安装卫星定位装置,建立监控指挥平台,实行统一监管。

耿庆海表示,渣土运输车辆完成密闭化改造、安装卫星定位装置,所有设区市在2015年6月份前必须全部完成。

标签: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