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交警夜查酒驾司机饮酒理由花样百出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栏目报道,中秋节刚过,很多司机又开始了酒后驾驶,与交警玩起了躲猫猫。针对这一实际情况,13日晚上,潍坊诸城交警专门安排警力,在市区主要路段采取了流动与固定相结合的方式,突击查处酒驾。

一位司机是在繁荣路与东坡街交叉路口被查,随后,民警对其进行了酒精呼气检测,结果为每100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34mg,属于酒后驾驶。可这司机师傅的理由可真不少。酒驾司机:“我酒量比较小。”诸城交警:“喝了酒怎么开车?”酒驾司机:“我身体不好,我媳妇心情不好,家里有点儿情况,我那个老的去世了,我这心情也不好,我媳妇是老师,今天教师节嘛,我心思去接她,不接不是个事儿。”

就在同一路口,民警又查获了一辆黑色的普桑轿车,可驾驶员不承认自己喝酒。每100ml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98mg,醉酒驾驶面前,这位师傅终于承认了错误。诸城交警:“你喝酒对么?”普桑轿车驾驶员:“不对不对,确实不对。”

而东武街与兴华路交叉路口的这位商务车驾驶员,在逃跑不成后,竟蹲坐在路边与民警耍起了无赖,经过检测男子每100ml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24mg,属于酒后驾驶。商务车驾驶员:“一小杯白酒。”诸城交警:“你喝了酒,还开车?”商务车驾驶员:“喝了一点点不是?”

诸城交警:“饮酒不驾车,驾车不饮酒。”商务车驾驶员:“是是是,大半年没喝了,我先打个电话中吧?”诸城交警:“你签上字,再打电话找就行啊,你这门也没有啊。”

醉酒驾驶是严重的违法行为,希望以后,每一位驾驶员能尊重警察的工作,尊重自己的安全,别再酒驾。

标签: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