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爱心资助工程”启动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日前2014年度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爱心资助工程”启动,800名义务教育段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获得相应资助。报名本月截至20日。

为**中小学生不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我市适龄儿童少年依法接受义务教育,市教育局、市教育基金会2014年继续开展“爱心资助工程”,筹资40万元资助义务教育段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本次共资助800名义务教育阶段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包括400名初中学生和400名小学学生,每名学生资助500元。

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以通过学校申请,申请时间为9月10日至20日。学校负责对符合受助条件的学生进行登记,填写《2014年义务教育“爱心资助工程”学生申请资助表》和《2014年义务教育“爱心资助工程”助学活动资助对象汇总表》。通过申请后,市教育基金会将资助金拨付县(市、区)教育局后,县(市、区)教育局5个工作日内发到学生手中。

优先资助的七类贫困生

1.泰安市辖区内*低生活**对象(城市低保)特困家庭和农村特困户的在校学生。

2.家庭经济困难的革命烈士子女、残疾儿童、少数民族儿童。

3.因天灾人祸造成家庭重大经济损失的困难家庭学生。

4.父母因重大疾病丧失劳动能力的困难家庭学生。

5.父母离异或丧父、丧母等原因造成经济困难的单亲家庭学生。

6.家庭生活特别困难的进城务工人员的在校子女。

7.其他特殊原因造成经济特别困难的在校学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