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神秘团伙频繁抢劫单身女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济宁邹城的刘女士骑车在路上走着的时候,被人*劫了,大白天遇到*劫,可把她吓得不轻,连忙报了警。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民警接到报案后迅速赶到现场,并调取附近的一处监控录像。在当**午四点多,一辆面包将刘女士骑着的电动车逼停,两名男子将刘女士的包*走。随后快速开车离开。通过调查民警发现,类似的*劫案*近发生了多起。

受害人刘女士说,“那个车子一刹车接着下来两个人,前边一个后边一个白色面包车,我那时就有点害怕了,从副驾驶下来一个男的,穿红色衣服下来就跟我说,不让我说话,*我包还推我车子。”

济宁邹城市公安局峄山派出所指导员盛跃锋说,“在城郊(发现)多起*劫案件两人,驾驶一辆白色或者是浅灰色面包车作案,侵犯的对象都是年轻的单身女性,骑电动车的单身女性,上去之后就直接采取**殴打女性,并把女性的提包给*走。”

民警*先对嫌疑车辆进行了排查。结果发现车辆的车牌是假牌,案件一时陷入僵局,民警再次调取案发时的监控,*终发现了一条有价值的线索。

警方随即对人民医院附近进行布控,同时严密监视一辆可疑的银灰色面包车。

济宁邹城市公安局办案民警说,“一看抓捕时机成熟,在张庄矬草峪附近,将嫌疑人抓获,抓获以后对他进行突审。”

在大量的事实面前,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犯罪嫌疑人供述两人是工友,由于都喜欢喝酒,很快玩到了一起。初中文化的仲某因为孔某说自己没本事,挣不到*,一气之下喝了些酒,晕晕乎乎地想着出去做一番“事业”.“看看有单身骑着车子的拽两个包,弄两个*花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