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到济宁曲阜求学与母亲走散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一名刚到曲阜某学校就读的学生,其母为方便其就读在曲阜租房安家,没想到回家的途中与母亲走散,由于刚转到曲阜不熟悉环境而手足无措,110特勤队接到**后迅速送其平安回家,受到广大群众的高度赞扬。

据了解2014年9月2日18时34分许,曲阜市公安局110特勤中队接到群众**称,在曲阜南门附近有个小孩找不到家了。接到**后,110特勤中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一男孩站在路边左顾右盼。经询问得知,该男孩叫沈某某,**天转学到曲阜一学校读书,放学回家的途中与母亲走散了。了解了这一情况后,民警带着沈某某凭着模糊的记忆进行寻找,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终在沂河小区找到了住所,并交与其奶奶手中。

据沈某的奶奶介绍,沈某某一家人系外地人,常年在外做生意,今年到曲阜开发市场,于是将孩子从外地转学到曲阜上学。由于孩子不见了,一家都是很着急,现场沈某某的爸爸和妈妈出去满大街找去了。于是110民警一边稳定老人家情绪,并给沈某某的父亲打电话告知其孩子已送回家了,其父母见到平安无事的孩子时对110特勤队再三表示感谢。

延伸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