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火车票难抢?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到济南和潍坊的*车票,在放票的一刹那就被*没了!”山东济南市民王女士在十一期间要去北京和潍坊两地,辗转两个同学的婚礼。可当她要预定10月1日从北京到潍坊的返程高铁票时,却突然发现,早早守候在电脑前却依然*不到 一张票。

热闹非凡的国庆*票大战已经开始,昨天(9月12日)起就可以*国庆小长假 *日也就是10月1日的*车票了,许多热门城市的热门车次几乎又全是被瞬间“秒 杀”。许多人都愤愤不平,12306也再一次被吐槽。在本报记者看来,与其不平和 吐槽,还不如掌握几项*票的小技巧,下面就为广大旅客朋友梳理几种*票方式 ,帮大家*到“一票难求”的票。

1.订票电话:小城电话更易拨通

若在济南拨打95105105订票电话拨不通,可以在号码前加拨济南铁路局管内 各车站所在城市的区号,比如烟台0535、兖州0537等,这些地方由于出行人数较 济南地区少,订票电话相对容易拨通。但值得注意的是,这样的话,需要加收长 途费。

2.“曲线救国”:中转拼接票易得

如果想买烟台到济南的车票,由于车次少很难顺利买到,那么旅客就可以先 买到潍坊或者淄博等大站的,再从这里转乘,这些站到济南的动车和高铁列车十 几分钟一趟,但相对来说票价较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