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打牌闹别扭 老公理论被打伤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邻居间打牌消遣本来是件高兴事儿,可是因为牌技问题话不投机,发生口角闹了别扭,负气女子回家向老公抱怨,其丈夫怒气冲冲替妻上门讨公道,不想却被邻居一马扎打成轻伤,邻居也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近日,临沭县人民**审结该案,判处打人者吴某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据了解,1972年出生的吴某是临沭县城居民,系个体工商户。一日,吴某与邻居崔某之妻王某一起打扑克牌消遣,在打牌过程中,两人因为牌技问题发生口角,*后闹得牌友们不欢而散。王某回家后,心有不甘向丈夫崔某抱怨了此事,崔某很生气。三日后的清晨6时许,崔某持刀来到县城吴某的小吃店找其理论此事,结果两人发生争执,冲动之下,吴某随手拿起地上的一个小马扎朝崔某身上打去,导致崔某受伤。崔某伤后紧急住院*疗并**,经过鉴定已构成轻伤二级。随后,吴某因**故意伤害罪被当地警方抓获归案。7月17日,检察机关将该案向**提起公诉。

**审理后认为,被告吴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人轻伤,其行为构成故意伤害罪。被告吴某到案后如实供述其犯罪事实,构成坦白,可以从轻处罚;被告与被害人达成和解协议且取得被害人的谅解,可以依法从宽处罚。综合上述量刑事实,**决定对被告吴某从轻处罚并适用缓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