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隔夜酒”没代谢 上路被查酒驾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11日上午,一醉酒司机安某被德州交警查出体内的酒精含量高达183mg/100ml,原来是前一晚喝多了没有全部代谢完。*终,安某被罚款扣分,还被送进班房。

9月11日上午8点30分,德州交警**一大队民警执勤时,发现一辆面包车轧线行驶,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驾车人摇下车窗后,一股浓重的酒气扑面而来。后经酒精检测仪,其体内的酒精含量高达183mg/100ml(是醉驾标准2倍多)。执勤交警又将安某送往医院抽取血样,检测数值为203.8mg/100ml,血检显示确实达到醉驾状态。

在交警的询问下,安某才承认前一晚喝了不少酒。原来,安某9月10日晚7点至晚9点30分喝了许多白酒,第二天一早以为酒劲过了就驾车出门。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检察机关等待进一步审理。交警提醒,酒精的代谢速度跟人体机能有关,不能以晕不晕、清醒不清醒作为是否醒酒的判断。驾驶员要谨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隔夜酒后*好不要立即动车。

标签: 德州 社会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